中国·张掖 无障碍阅读

工作动态
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>工作动态

张掖市召开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业务培训会

发布日期:2016-05-23 10:12来源:作者: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

张掖市召开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业务培训会

        5月19日,张掖市召开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业务培训会,会议传达了全省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,学习了省纪委、省委组织部《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实施意见》,观看了警示教育片《镜鉴-衡阳、南充违反换届纪律案件警示录》,开展了换届风气监督工作业务培训,与各县区委组织部部长签订了严肃换届纪律责任书。市、县区纪委、党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及负责换届风气监督工作人员,市直有关单位负责换届风气监督工作人员等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。

 

 

 

会议指出,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省、市委关于换届风气监督的有关精神,进一步靠实“五个责任主体”的责任。要认真抓好“一片一书”的学习观看,深刻汲取教训、举一反三、引以为戒。要切实落实“四必谈”要求,教育引导各级干部正确对待进退留转,带头严格遵守换届纪律。要严格落实“四个凡提必”要求,严防干部“带病提名”、“带病提拔”。要紧盯换届关键环节,加强巡回督查和现场督查,畅通“12380”监督渠道,对违反换届纪律问题及时受理纠正,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,顺利进行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版权所有: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陇ICP备13000766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