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·张掖 无障碍阅读

工作动态
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>工作动态

吴德刚:坚持从严从实要求确保换届工作扎实推进

发布日期:2016-08-11 11:07来源:作者:

吴德刚在市县乡换届工作第五次座谈会上强调

    坚持从严从实要求确保换届工作扎实推进

     8月9日,全省市县乡换届工作第五次座谈会在兰州召开。会议传达学习中组部有关会议和省委十二届十七次全体会议精神,对做好近期市县乡换届工作进行安排部署。省委常委、省委组织部部长吴德刚强调,要强化政治意识,坚持从严从实,严肃纪律要求,严格遵守换届工作程序,确保换届健康有序进行。

    吴德刚强调,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,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,真正做到责任担当到位、工作统筹到位、领导把关到位。要坚持从严从实,严格遵守换届工作程序,严谨细致、精心组织好会议推荐考察工作,落实“四必”要求严把人选“入口关”。要严肃纪律要求,把思想之弦绷得更紧、主体责任压得更实、宣传教育做得更深、督导查处力度更大,始终保持严肃换届纪律的高压态势,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。

    吴德刚还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“七一”讲话精神,全面推进各项重点工作,特别是继续抓好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。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片《镜鉴》。

版权所有: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陇ICP备13000766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