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·张掖 无障碍阅读

换届选举
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>换届选举

吴德刚: 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力抓好换届工作

发布日期:2016-06-30 22:34来源:作者:

吴德刚在全省市县乡换届第四次工作座谈会上强调

    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力抓好换届工作

 

    全省市县乡换届第四次工作座谈会今天在兰州召开。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有关通报精神和省委常委会议精神,通报了乡镇换届工作进展情况,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。省委常委、省委组织部部长吴德刚强调,各级党委及其组织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,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力抓好换届工作。

    吴德刚强调,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,把强化政治意识、加强党的领导、坚持标准条件、坚持问题导向贯穿始终,认真把好代表委员入口关。要以坚定的政治自觉严格贯彻落实中组部有关通报精神,始终强化政治意识、大局意识、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,以坚决的态度保持贫困县党政正职稳定,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保证。要突出重点,加强统筹,强化组织领导,靠实工作责任,善始善终做好乡镇换届后续工作,深入细致搞好市县换届调研考察,扎实有序推进市县乡换届工作。要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,强化思想教育,加强纪律监督,加大查处力度,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。

版权所有: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陇ICP备13000766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