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·张掖 无障碍阅读

换届选举
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>换届选举

吴德刚:坚持严字当头高质量完成市县换届调研工作

发布日期:2016-06-30 22:35来源:作者:

吴德刚在市县换届调研工作动员部署会上强调

    坚持严字当头高质量完成市县换届调研工作

 

    6月16日上午,全省市县换届调研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兰州召开,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关于市县领导班子换届的有关精神,对换届政策和程序进行了培训,对换届调研考察特别是党政正职调研考察进行了安排部署。省委常委、省委组织部部长吴德刚出席会议并讲话。

 

    吴德刚强调,要切实增强调研考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,充分认识到搞好换届调研考察是树立正确用人导向的客观需要,是识准用好干部的基础前提,是全面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重要实践。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精神,始终坚持正确用人导向,严格执行领导班子职数、提名年龄、结构等方面的规定,准确把握民主推荐、深入考察等方面的新要求,严格落实换届纪律“九严禁”,确保换届考察的规范性和严肃性。要强化党组织的领导把关作用,健全完善有效管用、简便易行的换届考察办法,真正把干部考准考实。调研考察组成员要始终坚持严字当头,切实增强政治意识、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,吃透换届政策,加强沟通协调,严守工作纪律,高质量完成换届调研考察。

 

    省委调研考察组全体成员和市州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。

版权所有: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陇ICP备13000766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