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·张掖 无障碍阅读

换届选举
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>换届选举

吴德刚在全省市县乡换届工作第三次座谈会上强调 科学统筹强化指导扎实有序推进换届工作

发布日期:2016-06-30 22:38来源:作者:

吴德刚在全省市县乡换届工作第三次座谈会上强调

    科学统筹强化指导扎实有序推进换届工作

 

    全省市县乡换届工作第三次座谈会6月12日在兰州召开。会议传达了中组部市县乡换届工作推进会精神,各市州党委组织部汇报了县乡换届工作情况,省委常委、省委组织部部长吴德刚出席并讲话。

 

    吴德刚指出,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,靠实责任、科学统筹、强化指导,扎实有序推进市县乡换届工作。要持续加强对乡镇换届的指导,组织开好党代会,依法依规做好人大政府换届,从严要求营造良好会风,确保圆满完成乡镇换届。要抓住关键有序推进县区换届,继续做好人事安排研判,认真落实“四个凡提必”要求,精心组织换届调研考察,统筹“两代表一委员”推选,做好党代会工作报告起草和大会组织工作。要坚持从严从实,采取有效措施,下功夫解决超职数配备干部问题。要持续传导压力,明确主体责任,做到履行职责到位、规定落实到位、督促检查到位,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。

 

    吴德刚强调,要坚持用科学的方法指导换届工作,统筹好市县乡三级换届、统筹好同一层面四大班子换届、统筹好换届各类人选摆布、统筹好换届与超职数干部消化、统筹好换届工作与其他工作,推进市县乡换届扎实深入开展。

    

版权所有: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陇ICP备13000766号